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幾經修正我後,預想中我的家應該會變這樣...
坪數太小怎麼做都不對,如果再多一坪可以運用應該會差很多..

全視圖

上視圖

前視圖

後視圖


畫完才發現... 阿... 我的電腦要放那?.. 好像只亂放一台notebook
沒有放到我的desktop PC

4 留言:

Unknown 提到...

疑?有規劃廚房嗎?怎圖沒看咧!餐桌呢?直接在客廳吃嗎?

crazyrushstar 提到...

有廚房(最後一張 右下是廚房的背面 對面是浴室),但當然沒有餐桌。

很久沒在餐桌上吃飯了,不需要這東西啦..... 吃飯配電視你不知道嗎?

一切就緒之後,可以來我家參觀參觀....

匿名 提到...

好了 好了!!
應該很舒適
我找時間去參觀

hsiang

匿名 提到...

一定要的阿... 新新的就要先來一下
不然舊了就不好看了...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