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兩天前,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過,我就馬上試了一下,而且昨更是花了很多時間把所有的物件通通看過一次。

最後決定蓋一個室內的營火區,是的,室內的。

經過一陣研究之後我發現它最大的特點是: 某些物件會有特殊功能,例如:
電視可以真的播影片
另一電視只能播照片
小惡魔是會動的寵物
會發聲的音響
就算是最普通的物件,也能給個hyperlink(網路鏈結)。

它--Google lively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就是一個聊天室,3D圖像化的聊天室,加上一點花招。

如果以後物件可以開放由使用者自行創作,那麼這個世界(google lively)應該會更有趣,像是如果有留言的功能,那麼留言版就可以拿掉了。

以下是我的房間,有空就參觀看看。




lively 右下角的 occupants是指目前這個房間的人數。
如果安裝完lively之後,它的左下角會寫Clink to enter room
如果還沒安裝,它會叫你下載一個很小的案檔,然後再安裝。

初次進入lively的世界時,需要對自已的人物做一些設定。

進入房間之後。
在任何地方double click人物就會瞬移過去。
如果在物件上doble click,就會使用物件。像是坐到沙發上,開食物,玩小豬撲滿。
對人物按右鍵,會有互動選單。可以做一些內建的動作。

1 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像很好玩耶!!來玩看看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