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最近,阿扁A錢的事鬧的很大,我想阿扁就算沒死也半條命了,就算只是小小的違法,但是把錢匯出去,我個人還是看不下去。

阿扁去吃屎吧!

不過這件事卻喚醒了一大群在選後不出聲,沒有任何立場的中間選民。由他們大量的轉寄,轉貼,我在24小時內,已經收到3次訊息,而該網站人次在中午時即衝破5萬人次,這樣的人氣已經超過了火紅的網路作家九把刀的個人blog,也許有機會跟彎彎的blog一較高下。

果然這群人骨子裡是藍色的,不管是淡藍還是天空藍,就是藍。只是他們不想,也懶得討論政治,所以隱身為中間選民。

怎麼綠卡的事這麼久了,我卻沒收過類似的網站link。在我心理,這兩件事都沒有模糊地帶,很明顯的是非對錯。

那麼來談談為什麼政治需要討論吧

常言道:"政治是高明的騙術",這話一點也不假。

當你長時間關心政治時,你就會發現其中的棱棱角角,而不關心的人就會被騙術欺騙,就像中了幻術而不自知。

而討論政治的過程中,交換大家觀察出來的心得,進而了解真像,避免被欺騙而連公投要投什麼都不知道就說不要公投

那麼什麼樣的人才適合跟他討論政治呢?
1,必需有基本的認知,了解人情事故,否則很多運作原理是說了也沒辦法懂的。
2,必需與主題沒有利害關係。(討論軍公教就不要跟軍人老師討論,他們一定為自身利益為主。要討論阿扁的對錯,當然也不用找趙建民談,談下去只會動手)
3,對政治要有一定了解,你連馬英九是誰,該做什麼你都不知道,那怎麼聊的下去。(相對的,連馬英九是誰,以及他該做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應該禁止投票)

討論政治不是壞事,但是如果對方的立場非常偏,我們應該可以找到背後的一些利害關係,然後說服自己,不要再聊了,我們想的不是同一個東西,不會有結論的。

回過頭來,說說赤貧之戰。它盡其所能的把阿扁醜化,徹底的打跨了扁家,但是對我而言,我早就看不起阿扁,並不需要這樣的作品來推波助攔,而且個人的笑點比較高,說真的很難笑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大衛特大號",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笑。所以我說很難笑,沒有惡意,除非自認搞笑天才,比艾迪墨菲更加高明。

就算今天再抓十個A了十億的人出來,就算都是民進黨,我還是不會把票投給國民黨,這不是比爛就能決解的問題,我個人不支持國民黨並不是因為民進黨好。

民進黨倒了,總會有另一個黨起來。

我個人不支持國民黨並不是因為民進黨好。這句話應該很熟,選前很多轉寄信件都是這樣寫的,但是我有我理由,放心,我不會拿什麼228白色恐怖來算舊帳,我之所以不喜歡國民黨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太照顧特定族群,而且幻術高明,騙的越利害,騙的越成功,卻讓我卻有不能被騙的決心。

怎麼說他們很會騙呢?

前陣子的行政院大家都領教過了,同一件事可以依時間,依人物而有不同的說法,如果行政院要搞瞎子摸象,這個我來就行了,不如我做院長。

再來,法案該過不過,專門亂搞,先看看錢坑法案。這就是你我的血汗錢,如果你不關心一下政治,你會知道立法院在這樣搞嗎?真的還要做中間選民嗎?

選前大家都說要陽光法案,雙方人馬都一直加碼,一個比一個陽光,一條比一條嚴格,現在呢?
陽光法案呢?

還有一條最大條的1160億擴大內需,這個要唸就唸不完了,真正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如果有人有懶人包還是懶人網址可以幫助了解擴大內需,歡迎提供。


所以,相信我,我只是討厭國民黨,不是支持民進黨,不像轉寄信件把話說的好聽而已,我是真真正正討厭國民黨,今天如果國民黨不再亂搞了,不再通過這些狗屁法案,不再只討好特定族群,跟本不需要阿扁A錢案,我自動會好好的當個中間選民。

真真正正的中間選民。

所以我至今仍是泛綠,就算有十部赤貧之戰也無法讓我反叛

6 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的好阿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政治選擇才是真正的中間選民

匿名 提到...

感謝...

匿名 提到...

點閱"數據"就是代表對"是非正義"的認同度
阿貶家族告訴我們一件事:
不要相信任何政治人物及政黨
政治愚民不過是他們政治人物利用的一顆棋子罷了
為這些政治人物及政黨吶喊抬轎........才是可悲
幸好,我從不捐錢給這些政客,
這些政黨,只會讓人失去是非正義與廉恥.

匿名 提到...

點閱"數據"就是代表對"是非正義"的認同度,這話是似而非,如果拿"群眾總是盲目的"出來對論,這兩個論點是矛盾的。

雖然我對這赤貧之戰給予極低的評價,但是對阿貶家族亦極不認同。

而點閱數給我的啟發就是:中間選民"大部分"是不關心政治,不想論述進而懶得表態的假性中間選民。

Unknown 提到...

哈~政治還是別跟朋友聊~
今天去剪頭髮~老闆就是深藍的~
邊剪我的頭~邊罵那些人明天要去啥遊行~
浪費資源啥鬼的
害我被剪ㄉ怕怕的~

匿名 提到...

任何事似乎都不適合大聲喧嘩。

而政治就是要挑人聊,所以上面才會提到這麼多的123注意事項。

不然不是白講就是講到翻臉。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