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開場動畫,有閒才看沒閒跳過,重點在下一個影片。
上面是開頭動畫,它在說故事;後半段的動畫還不錯看,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這段遊戲的實際錄影,它約有30分鐘長,絕對值得一看,真的看完你就知道這是什麼樣的超強作品。
廣告
 
夭壽喔~!怎麼這麼神奇,我猜到你要說什麼了吧!本來以為本年度最期待的會是spore,看來它要排第二名了。 20080120註:查了一下,它已經open beta了。 20080120註:遊戲在官網就可以下載,付美金29.99就可以玩,不付錢也可以先試玩5個小時;每場最少6個人,也就是人數少於6個就要一直等人。

4 留言:

匿名 提到...

rpg,rts,fps,act
這遊戲還吃真多類型...
不過這樣玩一場會不會太累以後都不想玩啊
XD

spore看起來比較對我的味口

匿名 提到...

光看影片就覺得很忙.... 真的很耗精神的樣子。

... spore你也有注意到啊?它今年預定3月要上市,spore也是跨很大,不是單純的養成而已,雖然制作團隊跟the sims頗有淵源,但是不要想像成the sims會比較好。

Joshua 提到...

我那天有連上去跟人玩了一下,
打幾槍子彈就用完了,
難怪大部分人都用砍的.

不過衝上去, 瞬間就被打死了.

因為死太快了, 所以感受不到樂趣,
就下線了.

crazyrushstar 提到...

沒幾下就死了喔,看影片都砍滿久的阿,是不是你用到角色沒有做進化,我看他們常常在對角色加素值。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