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青龍戰記》-- 基於Seth Able's Legend of the Red Dragon開發的網頁角色扮演遊戲(RPG).


最近架了一個web game... 它的本名為Legend of the Green Dragon,經過個人中譯之後,定調為《青龍戰記》

《青龍戰記》是一個web base的角色扮演遊戲,這個遊戲的世界概念就是龍與魔法的世界,這個世界上,有隻強大的龍,叫做青龍。

有龍必屠,真君子,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在這個奇幻世界中四處游盪,等到能力提升到一定之後,就可以尋找青龍,一圓屠龍夢,故事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屠龍,我也不知道)

目前遊戲中有8個種族可以選,其中人類、精靈、矮人與食屍鬼,是一開始就能選擇的種族,另外四個種族需要一定的要求,才能在重生之後選用。

在專長的部分(職業系統),目前有三種專長,以後會視狀況再掛上新的專長,目前的專長分另為暗黑魔法、神密力量與盜賊技能。

簡單的介紹之後,不如先註冊一下吧!

選單的顏色依顯示型態(display skin)不同,而有不同的位置與顏色。(此為Jade)
首先連到《青龍戰紀》

然後選擇創造角色,輸入帳號密碼與信箱之後就會收到認証信。認証信件目前建議使用gmail信箱,只要是用gmail信箱的都是馬上收到認証信,其它信箱時間就不太一定。

按下認証信上面的鏈結之後,就會再度回到遊戲之中,這時就可以選擇種族與專長,而種族也進一步的確定了出生的城市。

接下來.. 就是玩家自己的冒險。

更多的細項,請看《青龍戰記》簡介

本遊戲源自http://dragonprime.net,但移除了donate系統,所以不需要任何donate來強化角色的能力

0 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