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當年,我覺得最棒的一首歌梁祝

多年前,林冠吟以女周杰倫之姿出現在歌壇,但那陣子工作很忙,第一時間並沒有注意到這位歌手。

換工作之後,在某次尋找死亡筆記本的資訊時(電影版剛要上映)意外發現兇手這隻MV,也才注意到這個位歌手。不過時間己經是兩年後,這時兇手的女主角正在三立八點黨金色摩天輪演出。說金色摩天輪可能沒印像,就是有黑衣殺手的那部,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而這位女主角是裡面的nico警官。



第一次遇見兇手的death note版本


原版 兇手 MV



之後才發現梁祝這首歌,我個人認為還是牛頭牌的最好這首真的是非常的好聽。

可惜,當我知道這位歌手時,她所屬的唱片行已經倒閉,轉為網路歌手(時值絲路單曲發布期間)。

最近發現她好像要把這陣子出在網路上的歌曲集合起來要出專輯。

我既然覺得不錯,當然就要來推廣一下,報給大家知。


附註:新專輯資料

1 留言:

Catherine Huang 提到...

嗯,很棒的整理。
梁祝那首也是我對"林冠吟"這個名字的印像呢。
我還沒看過整首MV。
在你這裡大飽眼福。

然後回憶了一下死亡筆記本的小劇情ˊˇˋ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