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久違了,又是紙模型時間,前陣子在唱歌,沒什麼時間做"手工藝",現在封測停了,比較有時間作模型。

別小看這個綿羊,它很難做,完成之後整個紙模型是密封的,只要有點出岔就會發現配件卡不上去。還好它是紙模型,運用紙的特性,卡不進去,就來硬的。

廣告



由它扭曲的表情不難看出它在生產的過程中受了多少折磨,辛苦了~!


下期預告: 迷你梅莉號--出航

2 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在奇摩知識看到你分享有關紙模型的網站,
想請問您有一個YAMAHA的網站上的紙模型PDF檔為何不能列印呢?
我看了PDF檔案裡面的保全設定,明明說能列印呀。
不過只要一列印就會出現:文件無法列印,尚未選定要列印的頁面

可是我明明已經選好了
請教您這是為什麼呢?
感謝您?

這是我的信箱redcap0721@hotmail.com

剛踏入紙模型的初學者 阿樂

匿名 提到...

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