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先來一張完成圖...

我的迷你梅利號搞定了,跟上次的失敗品做一個比較,仔細看船舷的部分,失敗品做錯了,完全做不下去。

這次迷你梅利號,真的很難做,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太小了,桌上剛好有個立可白,剛好可以當作比例尺。
就是這樣小,所以很多 地方都是用夾子在做的。

它還有一個難作的地方,就是它的船輪跟船舵是可動的,不過我有作弊,中間插了牙籤,增強硬度。

船舵可是轉的喔

這也是能轉的,輪軸是真實存在的不是作作樣子而已。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全照


我急著要去玩spore創造生物(spore創意大師),文字就不多寫,反正有圖有真像。

本文讓你覺得:

7 留言:

Randy 提到...

終於露出廬山真面目,羊頭真是十分傳神;如此迷你可謂逸品!
希望補齊配件,加油!!

Laputa 提到...

相機該換了

Laputa 提到...

不過這台還真的是有迷你到...
立可白大小而已...
(那罐立可白不是超大立可白吧...)

臥雲 提到...

喔喔~!超讚的啦!又有人完成我的作品了恭喜你!大梅利號也不簡單喔!小心別再失敗了XD

crazyrushstar 提到...

臥雲大人駕到... 大梅利號大概要做幾個月,我同事說他做了兩個月,所以到時千陽號應該出來了吧!

ps:我同事雖然買了7-11的千陽號,但他說紙模只要推出,他還是要做。

laputa阿... 就八公分嘛,沒有什麼超大啦,還有我把比較霧的照片重拍過了,比較好了吧,這個不是相機太差,是我沒有調好就在拍的關係,不要一直叫我花20張小朋友。

randy的blog有一堆cg... laputa這個應該跟你很對味喔~!

匿名 提到...

請問那麼多紙模型是去哪買的呀?

crazyrushstar 提到...

四處下載阿.. 像梅利號就是上面四樓的"臥雲大人"自製的,到他的個人blog 就能找到下載點。

我都是用google找紙模型,看到喜歡的就抓下來,再印出來,就能玩了。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