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既然laputa覺得spore比較有趣,那就把spore的東西也放上來好了。spore是Will Wright今年預定要推出的作品,Will Wright是誰?好的,模擬市民(The Sims)跟模擬城市(Simcity)聽過嗎?以上兩款都是他製作的。這樣有沒有了解,Will出品,品質保証,他扛招牌值你你花點時間看看下面的影片了吧!什麼?你對模擬類的不感興趣,不要急著轉台,它不是純模擬啦,有打戰的喔!(想看下去了吧,我就知道台灣人好戰,看天堂的上線人數居高不下就可以証明)

Spore 是個什麼樣的遊戲呢? 下面給你看一段影片。

細胞->生物->部落->文明->太空
誠如影片所示,這個遊戲從細胞開始玩,玩到太空時代征服太陽系。從恐龍還沒出生玩到人類目前都還沒辦法暢遊的太空世界。The Sims 2 的只玩人生的生老病死簡直只是蒼海之一粟阿。遊戲的野心之大,內容包山包海包日包月,當然玩法也是包山包海,跟savage一樣,是跨很多類型的遊戲。 我想這個應該是spore的重點,挑出來仔細的看,看看生物怎麼做,載具怎麼做,就連屋子都可以隨你搞,這跟本是上帝嘛!我覺得他的中文應該就叫"模擬天神"好了。 最近剛看王牌天神2,所以想到這個詞。 20080215註: 最新消息宣布,spore將在2008年9月7日上市,並同步推出PC,麥金塔,NDS,手機等版本,原文

0 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