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Yahoo說:年終獎金 各企業最少1-3個月

下個月就是農曆過年了,對身為中國人的我而言(是的就是中國人,沒有統獨問題,對我來說中國人就是台灣人,就算支持台獨也可是中國人),最重要的就是年終獎金,再來就是長長的年假。

沒了年終,長長的年假也是白搭。

而今年蔽公司已由謠指部發布不可靠情資指出2008年年終獎金為一個月,更甚有人在半夜夢見心靈大師依沙貝利的託夢得到年終可能一個月都不到的訊息。

回想這一年來,在公司正常上下班,陰錯陽差的(?)也渡過了一年,真的很感謝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在這邊領死薪水,給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的各項福利,而今…一個月的年終獎金,真的令我非常的感謝。



現在…



我只想做一件事……



用以表達...



我內心澎湃的...



"感謝" !!!






去你的!









3 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都嘛領一個月領習慣了(還是量不多的一個月...)

話說這兩張圖片是什麼梗?

一天一萬次聽起來就很色...

--
字詞驗證還真多字...

匿名 提到...

你有沒有在看獵人阿...
會長的成長過程阿~~!

-_-

獵人265

匿名 提到...

掯...msn被你捏就算了
連看你的blog也被捏...


只看單行本的人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