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這個應該是部落格關察站的人寫的,至於是哪一位我也不太了解,直接看用法吧!

首先到http://mmc.urs.tw/去登入然後把自已的MiniCity加到系統中,然後把script貼到想出現的地方就好了。


這個是Mylist,是存在http://mmc.urs.tw/的系統上的,把自已的list放在blog上然後路人由點過不知道算不算是done! 這個功能我沒有使用,把自已的link放出來給大家點,如果別人點了也計算成是自已點過了,那還滿奇怪的。
以下為原始碼: crazyrs記得改成自已的名字。
<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mmc.urs.tw/java/mylist.php?user=crazyr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上面這個是自已城市的一些資料,人口就是人口,建設就是其他項目的加總。它會自行判斷目前最需要的項目並且做閃爍,這一項應該是它的長處,而icon沒有去背,留下淡淡的綠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以下為原始碼: 一樣記得把crazyrs改成自已的名字。
<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mmc.urs.tw/java/detail_zh.php?mmc=crazyr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以下為聯盟廣告...




20080215註:將blinkyboy加入盟城之中!

0 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