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真三國無雙Online宣傳影片
真三國無雙,這個遊戲我想只是要家裡有ps2的人一定都玩過,而我只有在NOVA站著打過幾場三國無雙3,直到有天忽然想到,才玩起三國無雙4special(pc版,廢話sp不就pc上才有),打到一個搖桿的按鍵壞了兩鍵,那陣子真的很迷,就連上班前也要打一場"千里行",不到十分鐘練一下也爽,這樣去上班才覺得心安!! 而它已經在2007年底在日本上市了,收費方式也是現在最流行的免費制,以前打激突(就是軍訓常讀到的小型戰役)是要錢的,現在只有買一些東西(家俱)需要錢,類似台灣常見的商城。 而劇本也從"反董卓聯合"變為"飛將呂布"。 劇本的改變就是整個遊戲內領土與勢力重新分配。
自宅
上面這張圖是人物的家,每一個人都一個家,左上可以看到目前的各勢力的強弱,由圖可知劉備快掛了。而前面那兩個就是我的副將,是在戰場上抓到的。右下的藍色圖示是指連線狀況,藍色為最好,黃色次之,紅色最差;我很少看到黃色的,紅色更是少見。 一開始找文官做訓練,練官職,如果覺得自己很強也可以直接找武官出征,最常打的就是上面我說的激突,固定時間會有爭奪,這就類似軍事上領土決定戰,守方守不下來就是領地失守,沒有領地那就是被滅了,飛將呂布這個劇本一開始北邊是袁紹的地盤,最後呂布把他們滅了,於是張郃跟甄姬加入了呂布軍。 說到這… 無雙武將對國家有什麼影響呢?有時激突時會同時有無雙武將出戰,不是每次都會有無雙武將,所以他們主要是做玩家上司,隨著上司的不同,加的素質也不同,像我就是為了拜入張遼才加入呂布軍的,當時操曹跟孫權軍的勢力都比呂布還要強。而今呂布軍的勢力已上升到第二名了,所以勢力會隨著玩家在遊戲中的表現而改變。
戰鬥場景
上圖是在戰鬥中的場景,左上可以看到這次激突的勝利條件,這次激突的勝利條件是打下所有敵方據點。圖中的角色正在打據點,這個據點拿下來的條件是兵士擊破,就是要打100隻兵就對了!後面有個綠色名字的就是我的副將,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鬼東西。右上的地圖可以看到藍軍(我軍)的擊破數比較高(長條狀的橫圖),據點(方形的圖示)有3個,紅方只剩最後一個據點,而且兵糧庫(旗子的圖示)被打掉了,也就是說人物正在打的這個據點打下來之後整個激突就會結束。 對了角色趴在地上幹嘛?那是它的c6。整個撲倒在地,我也沒辦法!
宣判本戰獲勝
都說了是最後一個據點,當然打完就勝囉!
戰勝戰勝
戰後總結
上面的總結就是說,在這場戰役中拿到了一個貴石-翡翠。這場戰役表現最好所以給3點的義(就是經驗值啦),廢話,一個人開一場跟電腦打,當然是第一名,如果是8人對戰就好玩了,常常會打到時間到,雙方比擊破兵數。然後是報告武器的損傷狀況,這把是2級的武器,官階要衛士以上才能裝備。再來是副將的在這場戰役的表現。最後就是這場戰役對這個區域產生的改變,上升度1其實很少很少,所以單人去打電腦對整個戰局的影響有限。 基本上來說,它就是一個不太需要練功的線上遊戲,把它想成跑跑卡丁車或是爆爆王就對了,只是整個架構比上面兩個遊戲大得多,玩家的表現會影響國家的走向。 這篇只是很簡單的導覽,讓人能快速的了解真三國無雙online,其中還有很多很多細節,沒有提到,而且現在日本也封鎖了海外ip,現在已經抓不到遊戲。而台灣方面官方也預定在近期封測,全中文應該會比較好玩吧!日本的就當是趣味一下,無緣的人就等台灣版本吧。 ps:那個圖中的人物不是我的,我不會承認的。 20080123註: 呂布真的是猛阿~! 有沒有很熱血阿? 是的加入呂布軍,燃燒你的熱血吧! 20080219註: 台灣要封測囉~!

2 留言:

匿名 提到...

能給我音樂嗎xdd 可以傳給我嗎=ˇ=? ㄐ通a3456775157@yahoo.com.tw

crazyrushstar 提到...

在youtube上聽聽就好了...

不然用http://kej.tw/flvretriever/.. 將整個影片抓回家吧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