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圖中紅色圈內的就是這個外掛的長像。


話說就在我終於找到外掛的隔天,才發現台灣早就有人做出來了,只是我後知後覺而已!
國人自製版本是用php來做處理的,圖中看到的地圖是真的可以動的,等於是把小小的flash嵌到blog中,相對的記憶體會吃多一些,但比起真的連上MyMiniCity少。


日本人版本做比較,國人版內嵌flash,真實的反應城市的樣貌,且有很多可以設定的參數可以改變字型大小跟背景顏色,對於不是藍色系的blog應該是不錯,城市的建設是在下面用圖示的方法加上去並且指到圖示上可以看到一些隱藏(其實在MyMiniCity看html原始碼也是看的到拉!)的數字。

至於日本人版本忠實的採用MyMiniCity的配色,城市照片則是寫死或者不用圖片,每一個素質的名稱就是改善該數值的鏈結。

原作: [Widget] MyMiniCity 我的小城市 !



本來是直接嵌進來,但ram真的吃不消,拍個照上來就好了~!

0 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