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nd 圖示來源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Snap Shots 申請一個帳號。
照著填,申請完之後它會發現你是blogspot的用戶
它可以直接幫你安裝這個功能到blogger上,什麼也不用改!

Snap Shots 會寄一封信到你申請時填的信箱,這是一封認証信,也是一封教學信。
對blogger的用戶來說教學不重要,因為早就會動了,認証的方法就是拉到信的最下面找到"opt out.",按下去就認証了。

如果不是blogger的用戶,只好照著他的教學來做就好好了。

接來下,blog的sidebar會多一個snapshot網站的廣告圖示,如果不想想到它,就到網頁元素那邊把
之間留下,其他的砍掉,標題留成空白,這樣冥就不會出現在sidebar了。

而我個人裝了 繼續閱續所以直接把這段script加到繼續閱續的模組內,一起管理。

20080114註:一直跳snapshot出來有點麻煩,今天它被我"<!-- -->"掉了!

0 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就說,才是真性情!

總網頁瀏覽量